现实让你闭上眼睛、遮上耳朵

欠打的我很久没来更新文章了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paiseh,一直都是海草在撑~ o(>.<)o

今天带了小宝宝们去激励班,很久没去大家都还蛮兴致勃勃的。一开始我又犯了爱睡的毛病,因为是没兴趣的东西所以很自动地眼皮加重。但是到后面,由一个多月未碰面的领袖来分享时我的眼睛就变得炯炯有神!

其中,一位女生在分享中说了一句让我印象十分深刻的话。


“每个人从小就有愿望,
但是现实让你闭上眼睛、遮上耳朵,
让你听看不见也听不到。”


不是吗?这句话说得真贴切。

犹记得,我曾是一位有伟大梦想的姑娘!天马行空是我的特质、无畏无惧是我的信仰。最喜欢做的就是提议大家听到会……囧rz……的想法,然后还很认真地去实现。呵呵,要我在这一一叙说我做过的雷事或许三天三夜都打不完,但是,傻傻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,那股冲劲很让人怀念。

现在的我,不知道为什么少了那创意力。或者就像上面提到的那样,现实让人忘了自己曾经所爱的事、自己的梦想。

如果现在令你想起小时候发誓过长大后要完成的事,那拟好计划,走吧,疯狂去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