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聚会

首先,先欢迎娜娜回来啦~~~^^
娜娜写的“现实让你闭上眼睛,遮上耳朵”真的写得很棒!
击中了所有曾经怀有梦想的我们=)
现实的确让我们少了那份勇气去聆听自己的心,看自己的梦。。。
好啦。。言归正传,那天考试后,我跟虾米仔就赶快准备赶下一场了~
那就是庆祝好姐妹=Sharyne的生日;D
Sharyne是个很有义气的朋友,性格大方,乐观,积极上进并且不吝啬=)
我很庆幸我在大学里还可以找到这样可以让我安心去交心的朋友,
如此珍贵的友情,我很感恩^^
我想我们这一班8个女生,都算是各有特色的朋友XD
哈哈~话说那天结束后,我们跟阳光女孩,YS小姐和韩女孩一起去到1 utama买蛋糕,然后去Fish & co去庆祝=)
在等待着寿星女和白小姐的到来时,我们已经饿到受不了,先order食物了啦>.<
哈哈~还好她们没让我们等很久,现在就开始看图说故事吧=)


这是我跟虾米仔到Fish & co必点的鱼扒^^超爱的说;)

不好意思啦。。考试后的样子就是这样憔悴>.<!!
寿星女驾到~~

姐妹们点的意大利面~
嗯。。这道忘了是什么>.<
哈哈~这我知道!这是阳光女孩最爱的Sotong~
每次都点这道=.=!!
登~登~登~登~阳光女孩=)
Sharyne,生日快乐=)



许愿~




切蛋糕~

拆礼物啦~

我们姐妹们合钱送她戒指=)



刚刚好^0^




真的很抱歉。。拖了那么久。。我还以为自己已经更新了>.<!!
在家的日子实在太忙了。。

其实送戒指似乎没那么适合,但我们的经济能力有限,原本想送耳环的,只是,真的太贵了=.=
还好她家人已经送了一些,只缺戒指,也算天意厚=)
终于更新好了^^
咕噜咕噜也差不多要发霉了>0<
哈哈~所以,只要我在家的日子,咕噜咕噜是被逼给我暂时搁下的。。。
大家多包涵了。。

最后,祝大家友谊永固,情人节快乐=D


亿海草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