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瞎的考试

13-1-2011
这一天就是海草考试的大日子~
话说海草为了这考试,虽然感觉很无奈,但是还是很努力去k书~
甚至担心自己会忘记了那程式,所以几乎每一样程式我都重复至少有5遍!!
就是担心自己的脑袋会记不住,只能一遍又一遍的重复+研究。。。
让大家看看我闭关k书的情形。。。

 
这就是我k书的桌子了,东西是多+乱>.<


请别误我边运动边k书,那哑铃是帮我压住纸的^^

嘴巴咬的零食是一定要有,还好这次有大姐给的巧克力~


这是我最近的宠儿~哈哈~让我躺得舒服又开心^^是个多功能的宝贝=)

我知道我k书的桌子是真的很乱,东西也很多。。。(其实还有更乱的>.<!!)
咳咳。。。这似乎是我从小到大的风格与作风。。。
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会这样>.<

*回忆过去*
某一天,妈妈对我说:
“怎么你读书就是会读到整桌子都满满是书的,纸的?”
我才恍然大悟,我真的是这样的厚?!
书都叠得满满,多多的。。。
不管桌子有多大,我就是有那个本事去堆满它=.=!!
唔,我才发现,我似乎很享受这样的读书形式,就连我要画画或水彩时,也是会堆满整桌子。。。就好像摆阵那样=.=!!
哈哈~而妈妈也由得我,因为事后我一定会收拾好+重点是——我有读书^^
所以这样的读书形式就一直保持到现在=)

所以说,我那么努力k书,结果在考场时,我发现,




竟然有人作弊?!
真的好瞎!
而且是很明显>.<!!
我真的是非常+极度纳闷监管师们都是聋的?瞎的?
都没看到?没听见吗?
我觉得他们都好维护外国学生(因为作弊的几乎都是外国学生),一共100++的学生,而马来西亚的学生比较少,其他的都是中国,韩国,迪拜,非洲,日本,还有一个不懂什么国家了??
哎呀,总之除了中国学生,其他的语言我们都听不懂。。。
听不懂倒不是问题,问题是他们竟然用他们的语言来讨论?
哇塞!在考场上讨论??
有些更过分,直接抄朋友的答案=.=!!

结果考试一结束,

“你知不知道你旁边的在偷看你答案?”虾米仔一副受不了的样子对我说
“唔。。我知道,我右边的嘛。。。”我无奈地回答
“是你的左边跟你的右边都偷看你的答案好吗?!”虾米仔翻白眼地说

虾??
对,我的表情就是这样的!

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瞎的考试!
严重不公平+严重欺负像我这样乖乖的学生=)
我明白这次的考试比较难,毕竟对于常常翘课的他们并不是只要背熟书课本就可以上考场了的。。。
因为就算你读了整本书后,还是会不明白是要怎样做的。。。
不过,这不代表你可以仗着这一点就光明正大的作弊!
而监管师们还都默默唱着蔡依林的“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”,任由他们那么放纵!那么瞎!

吼~~~~~~~~~~
是,我接受不到咯!
虽然接受不到,不过!!!!!
我也没那勇气去举手然后像个模范小学生地对监考师说“老师,他们作弊”!
呜呜。。。我是根胆小的海草。。。

哎哟。。我是没那胆子去“踢爆”他们,毕竟我也不想我的大学生活从此会有“血光之灾”嘛。
但我相信这样的他们以后在社会是很难生存的~
所以我也不理谁看我的答案,因为我连写答案的时间都有限了!重复了程式那么多次,我的手好累啊~~连写答案都觉得快没力了>.<!!
朋友们在面子书上大诉这超瞎的考试!
来吧,一起来大吼~~~~~~
真是超瞎的考试啦!!


*很抱歉那么迟才更新,由于一些突然状况,我出门了几天才回家,回到家又超忙的~然后娜娜也有她的不方便。。。
其实有好多事情等着我做呢=)*

下一篇:生日聚会

哎呀呀,考试后的样子就是一副这样的倦容了>~<


 亿海草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