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头换面

哇咔咔咔~是不是觉得不一样了呢?!
哈哈哈~话说海草今天一早起来就去看看别人的部落格~(不知死活的家伙>.<!!应该读书的人还真的是在做不应该的事情=.=!!)
结果越看就越觉得咕噜咕噜实在是太丑啦~~~~~~~
所以就兴致勃勃地去Google找新的模板(google真的是很方便的说^^),
我还真的是很欠打+超不知死活的。。。还一页一页看,从第1页看到第81页>.<!!
我想,我是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!
每次接近考试时,就会这样失常了,做些不该做的事情^~^
好啦,说回正题,就这样,我看到了几个我都很喜欢的模板!
可是并不是每个都那么适合~
一些适合的又觉得少了点什么,所以到最后还是选择了这个~
哇咔咔咔~

第一,模板适合~
第二,刚好有两个女生,正适合这咕噜咕噜的主题~哇咔咔~是不是很聪明呢我^0^Y

其实我跟娜娜在很早之前就讨论过这咕噜咕噜的设计问题,我们都认为之前那张照片真的不ok~也有个朋友有建议我去找张魔戒照(说真的,我也不大懂啦>.<)
然后我跟娜娜就想放我俩的合照,只不过娜娜搬走了,我们时间又碰不上,彼此又真的很忙,所以就一拖再拖。。。
其实是应该拖更久的。。。只是我是世界上少许的不知死活的家伙,所以才会在要考试的期间跑来换模板T.T

哈哈~好啦~该K书,也该吃午餐鲁^^
祝大家快快去买新衣吧~
华人农历新年快到鲁^0^

亿海草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