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1号11年

1月1号11年

真是个好意头。

又发现才刚刚过了11:11~

元旦是老爸的生日,一早妈就把我叫醒,说爸爸为自己买了个蛋糕等我们下去吹蜡烛。不错嘛~还吩咐我把相机拿来。

下到去看到爸开始在为自己点蜡烛。一向来木讷的老爸有这样的举动让我还满讶异,心里有些过意不去。想为他点蜡烛但手上拿着相机(应该是要我帮他拍照留念),但我手脚有些慢,相机还没调好爸爸就开始许愿然后把蜡烛给吹熄了。超快结束的,也应该是他害羞吧~ +_+


2011的第一天,都想以开心的心情迎接,但我妈唠叨病又开始。一些话听起来真的很难受。责备我对家里的付出不够多,的确那点我应该更努力。但不能说我从来什么都没做过嘛,那是个很否定性的一句话。可以抹杀一切我做过的事。再来说我从来没做过一件“对”的事情。拜托,很伤人心好吗?

我想让自己习惯,那么我就不会被我妈说的话动摇,但从未成功过。负面、逆耳的话,是谁都不想听吧。

没辙,但昨晚和久未碰面的朋友倒数。虽然只有我们俩但很欣慰,安静地度过2010最后的时刻就好了~虽然今年没有男伴在身旁,但希望明年我们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归宿^^


2010衰运快走!!!
2011快点给我事事顺利呀~

娜娜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