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都爱抱佛脚

话说在这年代,抱佛脚依然是很多人爱做的行为,海草就是其中一个>.<!!
之前的考试还好,毕竟用脑袋把它消化完就好,可是现在要面对的是“会计科”!
老天,我已经忘了当年的我是怎样拿A的??所有的东西真的都还给老师了T.T
那么多程式。。。OMG!!!
现在还要重新慢慢去消化去了解,感觉真的很讨厌却又无可奈何!
我想这是全球考生都有过如此无可奈何的心情吧T.T
哎呀呀呀呀~~~
看看我K书的过程吧>.<!!


睡醒就跟虾米仔出去吃午餐,一定要记得戴学生证,不然会被那些马来猪烦得不得了

刚开始还能偷笑;p

开始发呆了。。。

开始“没眼看”了@~@

丫!!开始生气了!

开始抓狂了~~~

哎呀呀。。。我想跟我同班的朋友们,几乎都跟我上面读书的过程一样吧;p
哈哈~在面子书上,可以看到一个说“要Crazy”了。。另一个就说“我不是勤力的”。。
就是爱临时抱佛脚厚XD

*上面的照片也是我读到抓狂时用电脑拍的~
没edit过,也没化妆,也没擦什么东西,原滋原味的我=)
所以说,太阳真的很棒!
把所有暇疵都遮盖了^0^Y
我才发现用电脑拍照真的好方便的说!虾米仔已经忍不住说“你现在才知道厚?”=.=!!*

只有懒惰的人才爱临时抱佛脚。。
我已经可以想像到。。。
人们向佛祖求救的情形了。。。。。

佛祖说“我没那么多脚给你们抱”>.<!!
大家N次哭喊说“我以后不敢了啦~~~~~~”

咳咳。。。其实我真的有乖点了,比以前早K书了=)
来吧~大声喊“我们都爱抱佛脚,K书万岁”!!!
所以,都爱抱佛脚的我们,要慢慢进步到一直躺在佛脚下K书,
而不是真的要“临时抱佛脚”哦^^
我也已经努力把“临时抱佛脚”变成“抱佛脚k书”了;D

大家加油吧!


亿海草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