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数

倒数着考试,
倒数着回家,
倒数着新年,
倒数着季节,
倒数着一切。。。
哎呀呀呀呀呀呀~~~
那么多倒数,最不想要的就考试~~~~~~~~~~~~
不能再逗留在这里了,送上一张去年的照片吧^^


这张是我去年7月拍的,是虾米仔的生日^^她要求的生日礼物真的是让我。。。无言以对呢>.<!!哈哈~下次再好好解说这礼物背后的故事~唔,那时候的我头发还是卷的呢~~我还记得我才刚修短了头发~所以头发短很多,也微微的卷。我还是会想念卷头发的自己噢T.T
可是直头发也很喜欢,所以我会开始学用电棒和发卷了=)
那不就两全其美鲁^0^
哈哈哈~我是不是太聪明了啦;p


晚安吧~各位=)


亿海草著

2 评论:

ginny 说...

啊!!!我也是在倒数。。。T.T
嗯,继续加油哦~~~
晚安~~~
sweet dream ya~~~^0^

咕噜咕噜儿~~ 说...

嗯!一起加油吧!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