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娶几个老婆?

Mr H,是这学期其中一位讲师。

前几天,他在课堂上问了全班男生同样的问题:

“在马来西亚,马来人是可以合法地娶四个老婆。如果,有机会让你娶四个老婆的话,你要不要?”

班上全部男生都一致回答说NO!

而海草当场的表情就是这样:


(是啦!海草是真的蛮怀疑他们的诚实度;p)







接着大家也起哄着反问Mr H要不要再加三个老婆(因为他已经结婚了)~

Mr H就笑着说:

『在我回答这问题之前,我要先讲一个真实的故事。
我有一个做推销的朋友Y,厉害的是,他每个月的成绩都非常的漂亮和标青。
终于在一次的聚会时,我就趁机会请教他,想说是不是有什么秘诀?』

结果他的朋友就回答了一个让他想都想不到的答案:

『嗯。。。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所谓的秘诀啦。。。』Y有点不好意思地说

『只是。。。我会带着我老婆的照片去做推销罢了』








Walao A

Mr H就心想,Y的老婆非仙女的话,也至少是个柔情似水的女人~

所以Y才会一直带着老婆的照片警惕自己要往上爬!

嗯。。。一定是这样!

Mr H开始羡慕Y有一个这样完美的老婆,也想说要见识见识下Y老婆的真面目~

而Y也超爽快地拿出他老婆的照片,

结果一瞧!














炸到。。。只是普通货色而已耶。。。

接着,Y再爆出了一句:

『说真的,每当我遇到很难搞很混帐的顾客时,我就会拿我妻子的照片来看。因为啊,我想,连我妻子那么多问题又难搞的女人我都可以搞定,这世上已经没有人是我搞不定了的。』

Mr H讲完这真实故事后,我们都笑得哈哈哈哈哈了!



Mr H再继续说:

『所以呢,我一直都觉得一个男人,娶一个老婆就足够了。拜托耶,一个女人都搞得我的头都快爆炸了!再加3个的话?你们能想像有4个女人像轰炸机那样一直在你耳边轰炸个不停吗?』

哈哈,无可否认Mr H是一个很幽默的讲师,常常跟我们分享些人生故事。

听完这故事,虽然海草对班上男同学的回答有些怀疑,不过海草还是选择相信他们。

也许以我们现在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会觉得一个女人就够了。

当这时候的他们对你说“我爱你”时,你真的可以相信也请你要珍惜~

因为年纪越大,本领越大,那,就是另一回事了!

当然,

海草说的是“一部分”=)

在爱情里,可没有所谓的“天下乌鸦一般黑”或者“天下男人一样贱”~

哎呀呀!套句乐观的比喻~

连外星人都有可能出现在地球,怎么可能没有好男人的出现呢?^^

哈哈~Mr H也应该算是其中一个好男人吧;D

嘿嘿!

言归正题,身为男人的你,会想娶几个老婆呢?


亿海草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