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号人物=)

嘿嘿,海草跟娜娜商量后,决定由海草开始第一炮^^

先来介绍第一号人物吧:亿海草;D

亿海草,就是本小姐我啦~~~

海草算是典型的金牛女,很多人都说金牛座的人很爱钱也很固执。
嘿嘿嘿,在这里小小澄清一下,我的确是爱钱啦(可,有谁不爱钱呢?=.=!!),不过爱钱不代表爱慕虚荣。而我也没有很固执,只是稍微有点“坚持+执着”!

哈哈哈~我没有在强词夺理哦;p

咳咳,好,该认真点了!

不敢怠慢呀~~~

因为娜娜说,第一篇要好好地自我介绍=)

嗯。。。我只能说,

海草我是一个会很用心,用力,用爱,拼命地想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的女生。

我不懂要用怎样的语言或字眼才可以彻底地形容我自己,因为海草是个可以静又可以动的人,只能说我还挺矛盾的人^^

很多时候的我都蛮矛盾的!甚至有时候会矛盾得受不了自己>.<(哎呀呀。。。)

不过,一旦决定了的事情,我就会!!!不到黄河心不死了=.=!!

哈哈~蛮气人的吧?!谁叫我的原则就仿佛泰山般。。。很难动摇呢XD

海草会跟娜娜一起合作创作“咕噜咕噜”,一方面是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博客爱好者,另一方面是因为想实现我们的梦想,而梦想也是需要钱来实现的。。。加油加油吧!^^

这张照片,给我的感觉就好像亿海草的名字一样,静静地像根海草,默默地回忆着=)

我真的很喜欢亿海草这名字,也感谢创作亿海草这名字的蝙蝠凯,她很了解我想表达的;D

在这里顺道解释,我跟娜娜会一人负责更新一天。所以,明天就会轮到娜娜小姐隆重登场鲁^^

而海草会以两种不同的风格轮流去呈现:

第一种当然是以海草自己本身的角度与立场;
第二种就以类似散文手法来呈现,也有点像连续记录篇。

请大家敬请期待鲁^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亿海草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