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! 不用考虑当男朋友啦

Walau eh. 我赖着好几天而已,就被海草讲等到颈都长了。Orz. 对啦这几天过得很舒服,都在家里赶功课,不然就是出去逛街。>.<

没错。人都是被逼出来才有成绩的!!!好啦,我就应一应海草出的考题:“不及格晋级为男朋友的因

1.      吸烟?!想死啊?!

本小姐最憎恨的莫过于二手烟。我自认鼻子很灵敏,只要让我嗅到那一丁点的烟味,就会很快的掩鼻,毫不留面子。我能够了解吸烟是一些爱好者的解压方式,但是不要到处吐二手烟危害人家健康嘛~

男朋友更加不用讲了,可是个大No! No!

但如果很无奈的爱上一个爱抽烟的男生,只好说:“只要抽烟,两个小时以内不可以靠近我。等身上的烟味片甲不留后再来找我。”

或者,陪着他一起戒烟咯。农夫的一首新广东歌“伟大航道”里就有一句歌词说道:“千祈唔食烟   点解   因为你想象唔到几难戒。”(蛮好听,蛮有意思的)

在此顺便提醒大家 tak nak!

2. 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2.  没绅士风度

就是有那种男生啊~看着女生提超重的东西时,袖着手在旁观看。真的很不行需要他们      帮忙时,才慢慢地、大摇大摆地走向你。是不是很汗咧?=.= 如果连这种酱基本的拔刀相助都 没有,就太差了。

不会拔刀相助没关系,但是吼,开门时请握着门,等女生过了再关门。不要开了门后人就闪,后面的人去撞门怎么办?(哈哈哈哈哈!)在电梯里或哪里也一样啦,很简单不用多讲~

再来不要太计较,芝麻绿豆小事都好拿来算,很烦,也显得很不大方。

不要当懦夫,怕这怕那,什么都不敢T.T。现在女生很不简单了,给她们看到你不够她们man,会大扣分的!如果再加上做事婆婆妈妈,做个决定也要慢慢来,天亮了啦!

咦,好像有点离题了……呵呵呵呵呵呵呵


3. 没让女生有安全感

男生和女生走在一起时,不要都自顾自的走在前面、走得特快。

就有试过和一班臭男生过小巷,大家哈哈哈哈哈得很开心,只抛下我一个人在后面。当下就有那样害怕了一下,小巷黑黑咧。给人在后面被捂着嘴巴拉走了我看都没有人知道。现在治安不好,走在街上女性都会很潜意识的护着包包望望四周,因为惯了罪案发生都会敲定我们较弱的这一群。所以说请男生体谅一下女生,放慢脚步等等她们,和女生一起走。你别以为女生没注意到,你给到她们的安全感可都是在心里加分哦!

4. 不认真的男生

拜托,谢绝玩戏者。不要只认识人家一天就叫别人当你女朋友好吗?很幼稚,不再是高中了。=.=

5. 没时尚感

男生要有点时尚感。没有要求要穿得很潮流,就是不要穿得很土就可以了~ 穿得整齐、顺眼、和女生出门,都比较好意思嘛~ 

还有不要一成不变,会很闷=.=。尝试新的风格,会让人觉得焕然一新~




会觉得娜娜很挑剔吗?还好吧~这些都是基本条件啦……
纯属娜娜个人意见哦!

不知大家对男朋友的要求又会是怎样咧?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