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橙受伤记

小橙从2005年就一直跟随我到现在,一直以来海草跟小橙是形影不离的。虽然小橙年纪有点大了,可是海草是个恋旧的人,还是把小橙当成宝!

自从几个星期前,海草把小橙的外套脱下后,小橙就一直一直一直不停地受伤了T_T

你们会好奇“小橙是啥”吧?

小橙不是狗,不是猫,不是鱼,也不是小鸟~

小橙的庐山真面目就是》》》》》我的手机啦~~~~~^0^

哈哈~也许大家已经不大记得这款曾经很流行的手机=)
现在就让大家回味一下小橙当年威风的模样~



Sony EricssonW800i
记得那时好多人都买这款手机哦~甚至很多香港明星都有~

是不是了解为什么我会取名为小橙了呢?^^

海草有时候会觉得,对着一样东西久了,渐渐的,就会把它当成朋友了=)

哎呀呀,又离题了。。。言归正题吧^^

小橙受伤记录:

(一)有一次在上课时,突然就听到“咚”一声,一看,小橙就已经静静躺在地上了。。。原来是我的裤袋太低,而保护层没有了,小橙一滑就滑下去了=_=

(二)还有一次睡觉睡到迷迷糊糊时,小橙突然响了,我的手握着小橙时,却一时不小心“碰”一声,小橙就这样掉在地上了T_T  荧幕还因此裂了一点点=(

(三)前几天早上睡醒时,洗脸刷牙后,走进房间想拿毛巾擦脸时,感觉脚好像踩到什么似的。。。一看,我的天!!小橙竟然在我的脚掌下面>.<!!!!

(四)昨晚海草赶作业赶到凌晨,摸黑走进房间后,习惯性地用手扫扫我的床。一扫,小橙就很无辜地被我扫到飞去下面了!!呜呜。。。我竟然忘记小橙是躺在我床上的=_=

小橙就这样在我的“粗心”+“大意”下一次又一次地受伤了。。。

虽然如此,海草却没有过想把它给换掉的念头。。。

回想当初花了父母的RM1860买下了小橙就觉得自己好噢。。。

RM1860可以买台电脑了,也可以买台Ogawa的按摩脚机了。。。

等到自己赚钱时,才会明白钱不是这样花的。。。

庆幸的是小橙还蛮争气,用了五年也算值得啦^0^

而且我的小橙比起其他人的,朋友们都说像新的一样漂亮^^

因为别人的手机键盘都已经磨到看不到字了~

小橙目前的功能:
1. 闹钟(这很重要,而且海草都会放两个闹钟哦^^)
2. 信息
3. 联络(这也是超重要,海草出门绝对不能没有小橙的陪伴>.<)
4. 上FB(偶尔上课闷时可以上网)
5. 听歌(小橙的记忆卡坏了,也只能听那几首歌)

小橙已经不能照相了,因为记忆卡坏了~

虽然如此,小橙目前的功能对海草来说已经足够了=D

我会尽量不要让小橙再受伤了,毕竟习惯它有保护层保护,总是把它乱乱丢,乱乱放^^


小橙你可要好好争气熬到我毕业哦=)


注:娜娜最近蛮忙的,而海草也像娜娜上一篇写的那样,要大骂“kanasai”了!作业交了一份还有一份,同组的组员也让我很无奈,还有presentation=( 我们还是会尽量常常更新,不过可能没办法每一天都更新=)


亿海草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