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号人物 ^^v

先和大家打个招呼,我是娜娜。哈罗,这是我在咕噜咕噜发的第一篇文章哦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*不好意思*


其实和海草从去年就有计划着要有个一起打理的部落格。可是每次忙啊忙,拖到现在才真正坐下来实行我们的计划,呵呵,歹势。我俩的写作方式截然不同,想法不同,性格也不同,所以一个部落格要含有两个人独特的味道,真是要用心去调味啊~

我本人呢,是需要灵感才写得出一篇像样的文章。怎么讲?就好像酝酿得不够久,出来的味道一定会怪怪。(就像这篇啦~)哈哈!

再来说说~

最能够启发我的是……我身边的一班朋友!因为大家都好特别,好好笑哦!我最喜欢从别人身上偷点子了。因为生活中大家都是活生生的例子。所以娜娜都把自己经历的,自己感受到的,再用我的眼光写出来。(呵呵,其实是趁机暴大家料!下次讲给你们听~)

快凌晨4点了,酱迟了?囧rz!!! T.T 都怪刚才嘴痒跟南哥和小B去吃宵夜。现在,差不多都把刚才的大包和沙爹消化完80%可以去睡了~^^v

下次Kick 到了我再和大家聊多点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娜娜著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相信自己! 加油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