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份

嗯嗯。。感觉今年过得特别快,转眼就来到了12月份了。。。
这样又一年过去了=(
娜娜最近好像都很不舒服,海草就来代班吧=)
很快的,2011年就到来鲁!
海草有很多想做的事情,也计划了一些些,希望明年会是个精彩的一年!
把今年所有不愉快的事情都带走吧!

12月4号是外甥女诗颖的表演日,那天真的超紧张的!
看到诗颖的表演后,心里真的好感动也很兴奋的!
那天我和阿姨,舅舅,舅母,表弟,表妹,姐夫,还有我三个姐妹们浩浩汤汤的去观赏~
结束后,我们就带了诗颖去吃宵夜~
诗颖跟着我和虾米仔,口味也像了我们^0^
哈哈~

在新纪元表演~等待中~



12月5号,台湾的林叔叔和谷叔叔来探望我们~
二姐和二姐夫热情地招待他们去吃晚餐~
那天的晚餐真的好丰富!
真的是“山珍海味”~
只是我不大好意思拍照噢。。。
大家都饿了^^
哈哈~有机会的~
准备好了~要出发啦~觉得自己的样子好憔悴噢T.T



12月6号就是诗颖的生日了,这天的她真的很开心!
因为她心中的4个妈咪都和她一起庆祝~
(有一次她在学校跟老师说她有4个妈咪,结果把她的老师吓呆了=.=!!其实她所谓的4个妈咪就是我们这4姐妹,只是不包括我大姐;D)
在二姐店唱了歌,吃了蛋糕后,我们就带了她去书局逛~
接着再去吃午餐,然后我跟虾米仔就回宿舍了~
诗颖很舍不得,眼眶红红的~


诗颖宝贝~生日快乐=)

那“漂亮”的痕迹是寿星女诗颖的杰作=.=!!我才进去洗下手而已,出来就变这个样子了=0=因为她实在太爱草莓了啦!

诗颖妈咪点蜡烛啦~小宝贝超兴奋的~


有没有觉得诗颖的笑得有些勉强呢?哈哈~她心里应该会说“怎么要吃个蛋糕都要拍那么照片噢?”^^
哈哈~终于可以切蛋糕啦~诗颖已经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了;D

吃得超大口的!哈哈~
12月8号,就是今天啦~
刚刚交了一份作业,还要赶两篇作业,然后就只等考试了。。。
最近海草的身边都发生了很多事,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。。。
今天这篇好像在写日记那样,因为心里还在担心着好朋友。。。

心里只想说:
“珍惜眼前人”



亿海草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