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榴莲有个约会;)

嗨~我回来啦~~
最近开始忙了哦。。今天没跟虾米仔去打羽球,选择在家休息+更新部落格;)
话说我小别的那几天,就如标题上说的“我与榴莲有个约会”~
哈哈~
由于贼实在是太可恶了,家人都很生气=(
于是我,虾米仔和弟弟就自告奋勇要去把关~
(即使有请工人,也是没什么作用)
不过我们也只是去把关那两天+几个小时啦~(毕竟我们都开学了)
哈哈~但那两天实在是过得精彩+满载而归哟^^
嗯。。距离拾榴莲已经好久了,我只记得小时候就去过那一次吧?
哈哈~就来说些好笑的事情吧^^
第一天:
我驾车先跟弟弟进去榴莲园里,我虽然去过那榴莲园一次了,不过那时候是妈妈带路的,而我也实在是个路痴。。。
结果我就问弟弟说:
“你知道在哪里的吗?”
“嗯,知道啊~”
“那你要到时记得提醒我~”
就这样,我就放心放心的驾了,那懂我那弟弟竟然。。。
“嗯,好像没有什么记得了噢。。。”
“huh???”=.=!!!
结果,好不容易找到了=)
一到达,我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然后就在那边坐着,没错,就是坐着看工人们去拾榴莲回来,然后再叫弟弟去巡巡看工人有没有拾漏的~
哈哈~像我这样的比较适合做那些把守的工作^^
然后呢,我就跟弟弟坐着聊天,聊啊聊,我就开始想看书了,于是。。。
“好了,我要看书了,你做你自己的事情吧,我不要跟你讲话了,byebye~”然后我就拿起书,准备要好好享受那大自然的气息~
那懂,我还没看到“一个字”,我弟就说:
“哎哟,不要看书啦。。陪我讲话啦~”
“做么嘞,我要看书嘞,你玩FB啦~”我打算坚决的不理他。。
“可是FB没有什么东西看嘞,我朋友现在都不在线,如果有msn就还可以,可是手机又没有msn,所以。。。”他还继续说着。。。
=.=!!!
我拼命告诉自己要有耐性,千万不要失控地大吼我那亲爱的弟弟>.<!!
我深了一次呼吸,再尽量微笑地告诉弟弟:
“那你就想想以后你的未来要怎样走?想想自己的目标啊,或毕业后想读什么课程咯~做人要有目标才可以的~”虽然我很想摆脱弟弟,可是我还是会尽姐姐的责任努力+尽心地随时随刻灌输弟弟正确的思想与观念~
“哎哟,我都还没有毕业,想那么多做么?而且啊,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读什么,我对很多东西都有兴趣,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课是可以让我研究game的厚?”很明显,我弟弟依然不知死活地说个不停=.=
老天!OK,我忍。。。再努力的说:
“不要整天都game,game,game的啦~~~你今年SPM了啊。。不要再吊儿郎当了的,要用心点,如果你的成绩考不好的话,你就给我小心点啊。。”
“可是,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考好成绩,现在只是对account比较有兴趣罢了。。”
然后他还继续幽幽地说个不停。。。
我终于beh tahan 啦~~~~~
“好了啦!都跟你说我要看书了咯!不要再跟我讲话了啦!”
“啊。。。不要看书啦~有什么好看的?”他可怜兮兮地说
“你如果闷的话。。。”我一副不打算妥协的样子~
刚好“咚”一声,很明显,榴莲又掉一粒啦~
我就用手指着“呐,榴莲掉了,你酱有空,你就去拾榴莲啦~”
结果他就真的默默走去拾榴莲=.=!!!
然后等他回来时,手上还真的拿着一粒榴莲(几时那么听话的?=.=)
我又说“刚才后面那边也是‘咚’了两声,掉了两粒了,你再去拾啦~”
我就继续看书不要理他了,接着他就再拿了两粒榴莲走回来(无言了=.=!!)
然后他再默默坐回我身边,再看着我应该有一分钟后,他就开口说:
“不如你跟我讲这本书是讲什么的啦?”
OMG!!!!!!
『我有时候真的很佩服我自己,怎么总是可以当个如此有耐性的姐姐,每次面对弟弟这好奇宝宝,又总是问题多多的,我依然还可以生存下来>.<!!
记得有次妹妹(虾米仔)跟弟弟只是相处了几个小时,我妹就大喊要投降了,妹妹跟我求救说“他的问题真的多到~~~~~~~~~~~~做么你可以tahan厚?”
我妹是接近崩溃的那种,而我弟弟还依然可以在那边悠悠闲地问个不停=0=』
接着,我还真的就这样跟他说那本书是说什么的(嘿,炸到吧?)
哈哈~然后呢,我妹就坐哥哥的车来陪我们鲁~
我们三个就在那边坐着哈拉一番~
就在这时候,我突然看到一只变色龙!!
我指着它对弟妹说“有变色龙耶!”
他们就拿手机出来拍照了~
你们一定会奇怪怎么我们不会害怕呢?哈哈~我们算是见惯大风大浪的啦~加上变色龙距离我们有一小段路,所以我们也没在怕的啦;)
一开始是妹妹走去拍,然后弟弟也想有样学样地走去拍。。
拍了超久的,我想他站在那边应该有十分钟吧,我们也没去理会他,那懂他回来后才说:
“我一走过去,变色龙一直盯着我看耶,害我都不敢动~等到它走了,我才走回来。。”
我跟妹妹听到后简直笑到超不给脸+肚子痛,我们也才恍然大悟原来他站那么久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^0^
哈哈~我弟弟真的很可爱又单纯,都怪他姐姐太多了,我们都把他保护爱护得太好了~
哈哈哈~
就这样,结束了两天与榴莲的约会~
我跟虾米仔也带着不舍的心情离开而回到了宿舍,继续为我们的学业而努力着!
而榴莲季节也接近尾声了~
爸妈应该也不会那么累了,现在的我却很累哦,都不懂自己写的字你们会看得明白吗>.<!!
已经尽力了,多多包涵了=)
哈哈~
一样的,以照片来结尾吧~
城市里的小孩,你们该看看这些照片,看看充满阳光的我们^^

Plssss。。。我的朋友们,请别惊讶于我这样的穿着^^
从小,妈妈就是这样给我们穿去帮忙的,即使马来西亚天气很热,我们还是被妈妈从头包到脚,也因为这样,我们的皮肤都保持得很好(除了脸T.T),而我们也常常被误会是千金少爷的=.=!! 拜托,绝对没有这样的事情哦;) 我们都只是孝顺的孩子们^^

登~登~登~没看过变色龙吧^^ Ermmmm,其实它不是这样小只的>.<!!怎么拍起来好像跟壁虎一样小只=0=

哈哈~这就是我弟弟走去拍时的情形,我叫妹妹快快拍起来~

我想,这应该他不敢动的时候吧^0^

偷拍妹妹(虾米仔),后面那个是小屋子,给工人住的吧,我也没走进去看啦~

那懂妹妹也偷拍我=.= 那时我在好奇着怎么会有一粒榴莲绑在树上呢??

这就是榴莲啦~这是虾米仔去拾的哦~

就这样鲁~
下一篇:新学期,新组员=)



亿海草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