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学期+新组员

哎哟,又是个需要很努力的学期了。。。

(我还没开始叹气,虾米仔就在旁边喊“有那个学期是不需要努力的吗??”)


Ermmm,也对啦>.<
不过这学期是100% 作业嘛。。代表没有考试鲁~
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?


好事= Yeah~~可以提早假期啦^0^
坏事=唉。。好多作业要做啊。。分数又很难拿T.T

无论如何,要加油就对了=)

这次新学期,吸取上一个学期的经验后,我跟虾米仔决定要好好选组员,因为组员不适合的话,作业是很难完成+会影响分数。。。
毕竟,团结是很重要的嘛T.T

不过厚,我们还没开始要找组员,就已经先后有人问说要加入我们的组>0<
而且都是女生,我跟虾米仔天生就是对女性特别好,就这样默默的加入了他们。。。
所以组成了5人一组,2个黑人女孩+3个马来西亚女孩=)
看看照片鲁~

每次休息时间一到,讲师就是被逼要回答学生们的问题了=)

因为我跟虾米仔都吃饱啦,所以就坐着当乖学生鲁;p

哇~大家还继续烦着讲师,哈哈,讲师开始头痛了!嗯,外国学生问题比较多厚;)

哇咔咔,休息时间却被我搞成像拍照时间;p

哈哈~我记得我明明说是要摆Cute的嘛。。。后面的Aisha真是爱搞怪厚>.<!!

登~登~登~就是这5人组啦~

就这样,成功地有了组员,接下来,就要开始开会讨论作业了,加油吧!

顺带一提我跟虾米仔下课后就去了one utama见以前屋友们的情况=)
我们约在了sushi zanmai吃晚餐~

=)

她是Sue,常常被我们称为“超级贤妻良母”=)

就是她们啦~除了我跟虾米仔,她们3个都在去年尾搬出去鲁,所以只能透过聚会约出来见面了=) 哈哈,彼此都太忙了,拖到现在才见到面>.<!!

好久没跟娜娜小姐拍照了>.<~

不能质疑,Sue的拍照技术不错哦~至少她是继虾米仔后,可以在大学里让我满意的拍照技术=) 谢啦^^

在Sue拍完这张后还说“真是受不了你们两个高女在那边装可爱”!
=.=!!
Ermmm...害我跟娜娜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啦;p

嗯,新学期总是让人有一股冲劲想要更努力的去拼更好的成绩!

所以你我都要加油哦=)


下一篇:开会Part 1

亿海草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