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降临的礼物

没错,非常意外的,我参加了一项比赛哦!

话说有天晚上,我刚好冲凉出来,我那爱吃的虾米仔又说要吃寿司>.<!!
以我了解她的个性(我会被烦死的>.<),所以我还是选择换件衣服然后快快带她去吃寿司鲁=0=!!

那懂去到sushi zanmai,实在是太多人了,所以我们就去吃sakae sushi鲁~

当经过一个车展时,主持人就邀请参加这项由Mazda Malaysia主办的比赛,只要跟这些漂亮的跑车拍照,再上载去面子书,只要最多人like你的照片,你就可以赢到一台ipad哦=)

原本的我是不想参加的,毕竟我的朋友也已经参加了,感觉好像跟自己人比那样,结果虾米仔就说:
“这是项公平的比赛,谁有本事就谁赢啊?你参加了也不会肯定是你赢啊?至少有参加嘛!”
“可是,我今天穿这样会不会不好看?而且又戴着眼镜>.<”
“哎哟,你把眼镜拿下来就可以了啦!我对你有信心,Go!”

就这样,我就参加了这项比赛,车展美女用ipad帮我拍照后,就直接上载去Mazda Malaysia的面子书,而且我的pose还是虾米仔教我的哦^^

真的很感谢虾米仔的支持!

之前因为竞争对手都太强了,所以我拉票拉到很辛苦T.T
但,眼看着我妹妹也那么努力,我也不敢松懈!

还有我的朋友们都很热心地帮忙!有些甚至都没见过面,真的好感动哦>0<

真的感谢大家了!

辛苦你们了!=)

原本我家因为些问题,所以不能上线,导致哥哥姐姐嫂嫂弟弟们都帮不到我T.T

结果住在太平的大姐,成功地解决,也成功地让大家可以上网了!

哇~~票简直就是飙高了!!
哈哈~谢谢大家!!

各位,如果你有面子书,又还没投我一票的,请帮忙投我一票,你手上的一票对我很重要,步骤不会很麻烦的,只要先like这网址的profile page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home#!/pages/Mazda-Malaysia/152069208143436
真心感谢你的帮忙!

这张就是我的照片,虽然奖品只是个ipad,却让我所有的家人亲戚们这样努力地帮我拉票,连爸妈都很紧张呢!
心里难免有点感动又不知所措。。。
只能说希望老天爷会继续把好运及机会降临在我身上,让我可以用自己的努力去回报他们=)
加油加油!冲啊~~~~~


亿海草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