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回自己,忠于自己=)

海草回来啦~
我二姐常常抗议说我的海草名字实在不够有气势=.=
她说应该叫作“海啸”的。。
因为“海啸~海啸的~”人家一听就会怕哦=0=!!!
哎,本人也是很无奈的说。。。
我这二姐的脑袋就是这样的让人充满无力感。。
哈哈~先说说海草小别的这几天,到底去了哪里啦^^
嘿嘿。。不过,现在还得卖个关子哦^^
迟些就有照片可以公布啦;)

今天海草想说的是。。
做回自己,忠于自己。。
当我们渐渐长大了,理所当然的也渐渐的领悟到人生所谓的“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”的真意。
很多时候,我们必须的,也难免的要去面对所谓“身不由己”的事情。。
当我们面对着这样不公平或不愿意的事情时,我们大多数都选择了妥协不是吗?
明明很喜欢,明明不想,明明不愿意,明明想反抗。。
但,我们就是妥协了。。
不管那理由是没勇气,害怕,懦弱,还是有苦衷什么的。。。
我们就这样无奈也无力的妥协了。。。
所以,请做回自己吧。。
人生短短几十年,老土的说句,今日不知明日事,当然要学会珍惜。
今天在fb看到朋友写了一段句子+照片,觉得好意思=)
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哦~
不要让别人的看法淹没了自己心底的声音,最重要的是,要有勇气跟随自己的最真实的心意与感觉...
做回自己,忠于自己,这是我常常在下决定之前一直提醒自己的话。
我是个很怕自己会后悔的人,所以在做决定前,心里都真的像电视剧所演的那样有个天使跟魔鬼的声音在矛盾着,犹豫着,争执着。
当然,我也试过妥协,试过后悔,但是我从失败中学习到的就仿佛给自己打了个免疫针,上来堂智慧课。
所以不要害怕受伤,做回自己,忠于自己!
至少,
我从没有遗憾;)

大家要加油哦=)


亿海草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