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忙满忙。。。

哎呀呀,时间满,生活忙>.<!!
刚结束了金马伦两天一夜的旅程^^
也结束了之前的Ipad比赛>0<
金马伦之旅是很开心^0^
比赛则有些失落T.T
哈哈~anyway~人生就是要活得开心的嘛~
我已经太累时就会语无伦次了的@~@
所以还是快点以照片结尾吧~=)
我会尽快更新的。。。
哎哟,加上我弟弟一直说“你隔天就好上载照片了,不要都拖一星期”。。
我的确都是要拖一星期才能把照片上载。。他们都不明白我选照片会选到眼睛痛的嘞!
(而且厚,我也不是属于吃饱很有空的人嘛,很多事情要做呢T.T)
不过既然弟弟都开口了,我这姐姐是明白他心急的理由;p
哈哈~所以会尽快把照片选出来+更新咕噜咕噜的文章=)

先睹为快,送上金马伦之旅的个人照=)
·各位,晚安啦=)


亿海草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