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别几天;)

海草这星期正式开学啦~~~
要去填新学期报告时,学生指导师还特别指着我和虾米仔说:
“Plsss....dun go to wrong class,huh....”
我跟虾米仔顿时很“派射”的说:
“okok..dun worry>.<”
很好,这是蛮丢脸的事情,不过做人要往好方面想嘛,至少这指导师对我俩的印象特别的深刻=.=!!
但有事情要问时,也特别方便不是吗;D
很快的,新年接近尾声,情人节也过啦,而我的新学期也开始啦~
Arggg,新一年的我又开始要忙了(事实上,我一直都很忙>.<)~~~
不过在新的一年,我们就要特别有干劲!
努力编制新希望,新愿望,新目标,再努力求上进,求进步!
咳咳,当然,我会努力的!
不过,在努力前,海草要小别几天^^
所以就快快上来简约的更新一番=)
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业,学业都顺利吧=)
最后送上一张特意拍来感谢蝙蝠凯送的“爱的礼物”的照片;)
哎呀呀,我真的很无奈+兴奋,你这只蝙蝠怎么总爱做些出乎意料事情来吓吓我啊;D
回想当年,我可是要千骗+万恐吓,你才不大情愿地给的嘛。。。
如今却那么大盒给我一个独吞=.=
海草真的是受宠若惊又爱死你这欠打的蝙蝠啦!
哈哈~


谢啦~亲爱的=)

想想我们的友情从五岁就开始。。。天哪~~再过两年,我们就认识20年了啊!!
OMG。。。听起来我们好像都已经老了的感觉=.=!!
哈哈~无论如何,也请你要幸福快乐哦~~
看来我们两个是命中注定像蟑螂一样,总是打不死地纠缠在一起;)
哇咔咔~友谊永固鲁=)

好啦,终于把事情都处理好了~
各位,晚安啦~~
睡大觉去^0^


亿海草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