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号入座

在网络科技酱……发达的时代,每人一定有个facebook或twitter的账户。目的是为了什么呢?除了能够疯狂地浏览美女或帅哥的照片、看很多很废的片段、去人家的状态八卦和按“赞”、当然就是发布自己的照片和文章,还有更新状态!

大家都想把自己的心情说出来。很倒霉哪个混蛋对我做了什么事、在哪里吃着很好吃的猪肠粉、星座排名、和谁去哪儿玩了拍了什么照、被妈妈骂个臭头、爱的宣言,上至天文下至地理,无所不发!

但是也因为那样让好多悲剧发生~好像最近就有一男生因看不开女友和他分手,跳楼自尽。在脸谱发布和大家告别的状态,让姐姐还以为他开玩笑不以为真,可怜呐~

还有在脸谱很容易发生的就是“对号入座”。假如你和朋友在外吵了一大架,回到去打开脸谱想发泄一下心情怎知看到那位朋友比你还快,发布了:“你对我那样,我会让你死得更惨!” 结果你很快的对号入座,发布回:“有些人假得比塑胶还假!”结果大家结了更大的心结,发生脸谱大战……=.=

所以大家要学会,不要随便对号入座。
好像有人在我的脸谱向我分享了"嘿……那个谁……我喜欢你” 时,还把它私隐化只能让我看到时, 我对自己说:“他一定是想要把这浪漫的文章发杨光大让大家知道!”

好像缺席朋友聚会,回到去看到朋友发布 “不要因为赚钱而失去朋友!” 那时我说:“唉,谁酱财迷心窍?”

呵呵

写到一半又突然记得好像有首歌叫“对号入座”。去酷狗搜索下,果然有哦~还是SHE 的~粉好听!!!

除非当面对我说个明白,不然就还是不要对号入座的好~ ^^v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